離去泰國只剩下兩天的時間了,但卻連一點點的喜稅感都還沒有出現

今天晚上和家人一起吃晚餐時聊到出國的事情還是覺得對整起事情耿耿於懷

音樂少女在上星期日的時候打了一次電話給我,言語中還是對於她去泰國會不會造成我的困擾這件事情打轉

然後,我整個的覺得我豁出去了!我要把我多麼的不情願給說出來

「我從一開始就說了我並不想要妳跟,從開始到現在都是只想一個人去旅行,也明白的跟你說了我有多麼不情願妳跟我的行程,結果妳完完全全的不打算聽我所講的,我說A,妳就回B,我說C妳就回D,擺明的就是跟定了的感覺,然後你反反覆覆的一會要去,一回又不去,明天又說要去,然後又一幅不好意思打擾我的感覺又說不去,我從頭到尾都擺明說了我不想要被人跟,還跟你說連我家人要跟都被我拒絕,而妳還是一幅不知道是聽不懂還是裝傻的跟我說妳要跟我去,我真的不懂為什麼你到現在還在問我這個妳明明就知道答案的問題。」事到如今,我也沒什麼話不好說的了,而且,以我的經驗,說了,她也不見得聽的懂。

「但是我就是很想要去啊,然後又很怕自已一個人出國,所以才想要跟你去啊。」

「那你不會去跟團嗎?妳去跟團要跟幾個人出國就跟幾個人出國,還有人幫你打理的好好的,妳為什麼一定要跟我呢?我不就說了這是我一個人的旅程,我完完全全的不想讓人跟。」我覺得我表達的連白痴都知道意思吧

「...................................................................」接著就是一陣的沉默

「我打從妳開始說要跟就一路的拒絕到現在,立場從沒變過,是妳一直聽不懂又或是故意不聽我不知道,拒絕到妳沒辦法了然後妳就開始有點對我口氣衝了起來,不管我說什麼妳都說不會造成我的麻煩,那我問妳一個問題,妳從開始到現在一會要去一會不去的難道妳不覺得已經造成我的麻煩了嗎?難道妳打這通電話給我問我東問我西的不是麻煩嗎?妳現在猶豫不絕的,我表明了不想讓妳跟而妳又一幅堅持要跟的立場,難道對我不是造成一種麻煩嗎?我從一開始就跟妳說妳不可能不會造成我的麻煩,妳硬說不會,但現在只証明了還沒出國麻煩就已經很多了,妳覺得我還會覺得跟妳出去一點都不麻煩嗎?」我完完全全的把心裏的不滿毫無保留的給說了出來,而且是真心的表達我有多麼的不滿。

「那我知道了,沒關係,那我不去了」音樂少女終於聽懂人話了

「妳明天去問看看機票能不能退吧,至於我的護照妳明天看何時拿給我,我自已去辦簽証」我好開心終於擺脫了

「沒關係啦我造成你的麻煩我會幫你辦好」

「我就說不用了我也是拿去給旅行社辦很方便啦」妳就快把護照給我吧,拜託拜託

「 看明天怎樣我再跟你說好了」少女如是說

為了怕她還是有聽沒有懂,我加重語氣說「我真的從頭到尾都沒有要人跟,這是我一個人的旅程。」掛掉之後又馬上傳了簡訊重覆的說明了我的主張。

 

結果

在我睡夢中她傳了簡訊來

「我還是決定了我要去」

她是火星人嗎?氣死我了!!!!


我想帶她去上寶傑的關鍵時刻,或許寶傑的分析

身為火星人的她會比較聽的懂吧!!!!


就這樣,反而更加的擔心這次行程我會火山大爆發


arrow
arrow

    口合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