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主題只是想在未來的n年前,還能夠再記起這段難忘的回憶

話說這次專程去泰國沙美島的動力,最主要還是希望給自已獨處的空間和時間

要說情色,泰國其實內行人沒什麼好多說的,好多好玩好妙,唯一帶不出國的名產; 外行人也就不用過問,你去一次也就知道個大概

我喜歡看,或接觸些新奇的事物,話說出國本來就是這樣,不是嗎?所以我不介意說我確實有去過這些情色地方,看過上空秀,但要我再深入去玩,我想我就只在於淺嚐即可的程度,這些事情對我而言是種驚喜,永遠不會是個癮頭。

就這樣,一大早我就出發往沙美島前進,而主題就在於我在沙美島的第一天,約晚上七八點,正在無聊時的第一次接觸

_0017479

在我看書寫字的同時,這大小姐不請就自已跳了上來

 _0017483  

瞪了我兩眼

_0017485  

既然來了,就摸摸吧!

_0017488  

那時也沒什麼東西款待客人,手頭上剛好有包辣死人魷魚乾,舔了兩口吐了出來,也不知道是太辣太乾還是太硬,我想了半天想不出有什麼其它東西可以給她吃,突然靈機一動,拿了杯水把魷魚乾泡水,去辣也去乾去硬之後,吃了!!

_0017491  

那杯就是餐前準備,啤酒是我的不是她的!妳想喝也沒份

_0017494  

好笑的是,吃完飯後就跟我進了房間,她二話不說一個箭步就跳了上床,然後就吃飽了開始舔毛,感覺好像是她的地盤,是我打擾了她。

_0017501  

洗完澡她就要睡覺了

_0017507  

這眼神誰忍心趕她下床,好在我是一個人,也好在我的是雙人床,就分一半給她吧!!

_0017510  

十點多我和她睡到了一點,結果她就睡成這幅德性,這只有家貓和養了三五年以上才會表現出來的安心感吧?我和她認識不到五小時,竟然就像我養的家貓一樣安心,感覺實在很特別,我對她的感情也很快建立了起來。

結果到了一點,我竟然有點肚子餓,也想幫她買個宵夜吃,就偷偷下床開門打算去買,結果我一下床驚動了她,門一關就看她在裏面對我喵喵叫,結果就是我走到哪她跟到哪,可惜的是我竟然走太遠了,在路上我失去了她,而附近也沒有24小時商店,回到飯店竟然有種落莫感,我還傻傻坐在外面的椅子邊看書邊等了她一個多小時。

也不知道到了幾點,突然下起的超大豪雨,讓我看著窗外,想著她是否已找到了躲雨的地方。

隔天一大早,我六點就起床了

吃完早餐,她竟然在我門口等我

_0017578  

一開門又自動跳上床,害我擔心了一晚上

_0017582  

玩起了我的相機

_0017586  

一拍就被她拉的晃動

_0017599  

能讓我好好拍嗎?

_0017610  

這真是無敵的pose啊!!

事後給了朋友看照片也聊了這整個奇遇,朋友說怎麼不帶她回來養

奇遇就保留為奇遇就好,帶?怎麼帶?

有時候短暫最美,我們就保留這樣的美感吧!相信一生中也不會再有這樣子的奇遇了,這就夠了!或許她是有人養的,也或許她在那裏為人妻有家庭,我一個外人,何來的理由去拆散人家?

 

 

最後留張事後合照!

_0017608  

arrow
arrow

    口合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