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次中特映會的門票,我想也是我最後一次參加電影抽獎活動

十月十日雙十節時看到痞客邦寄給我的email說明我中獎了!網頁上還有我大大的名字

我一生跟中獎絕緣,看到自已中獎是很令人開心的一件事(特地看了好幾眼確認,不敢相信我也會有中獎的一天)

11  

得獎名單與獎項內容公布於此:http://channel.pixnet.net/movie/goods/detail/1268

 

 

於是我十月十一日特地在上班時間趕到民生東路上的痞客邦領了兩張特映票,打給了我表哥約定好當天晚上九點左右到電影院看首映

結果到現場劃位

售票員小姐

「先生不好意思,這場次的坐位已經滿了」

「那我該怎麼辦呢?」

「片商在右手邊您要不要去問看看」


 片商說

「票上面有註明"座位劃滿後恕不再受理",所以位子坐滿了就無法換票給你們囉(當下除了我之外還有四位同學跟我一樣的遭遇),其實現在離九點開場也只剩幾分鐘了,你們應該要早點來劃位才對」


我說

「我以為我中了電影票就有位子,為什麼還要到現場排隊,那我中獎的意義在哪裏??」


 片商說

「因為常常發了票結果沒有人來看,所以我們票會發多一些,票上面有註明劃滿位就不再入場了,所以你們要早點來排隊」


我說

「我拿到中獎票的人,不會去care票上面寫了什麼字,就算寫了"座位劃滿恕不再受理"這些文字,我也會認為我中獎了,我拿到了票,就預留有位子,你們擔心沒人來看,刻意發多票,請問干我什麼事情?我今天是被你們受邀過來看電影,你們是主人我們是客人,來者是客,你們首映應該擔心來的人沒位子坐就沒辦法幫你們宣傳,反而害怕沒人看故意發多然後我們跟個白痴一樣,特意找時間去拿票,約朋友,高高興興跑來這裏受氣,我中獎人一點都沒有覺得有被禮遇的感覺,反而覺得中了這獎被你們片商擺了一道,好像我們這六位是多出來的人。」


片商說


「應該是痞客邦沒有在網路上說明"座位劃滿後恕不再受理",我們會請痞客邦多多注意」

我覺得這跟痞客邦一點關係都沒有,痞客邦沒錯,痞客邦怎麼會知道片商發了多少張特映票?片商只顧自已枉顧消費者,我們就算早到也排到隊進到電影院,也會有六位的受害者看不到電影,這特映票跟本是白拿的,一點都沒有被邀請的感覺,很差勁


我說

「我不懂我幹嘛去抽這個特映票,我本來是應該在家裏開開心心看電視,我朋友也一樣,來你首映會幫你沖人氣結果像個不受歡迎的白痴被你們耍,你們還怕什麼沒有人看?沒有人想看你首映會那你片商應該檢討這片子是否好看,而不是擔心沒人看來消遣我們消費者吧!我不懂為何我要來這裏受這樣子的氣,我也不懂你們幹嘛辦送票的活動然後還怕沒人來看,我更不懂我為何要去抽這種看不到電影的特映票」說著我當著片商的面就把票給撕了。


後續片商就是除了一直說對不起啦,會反應給上面之類了無新意的話,我跟我朋友就氣沖沖的回家PO文了,這文雖然在表達我的不滿另一方面,也想告知格友們若中了免費的電影票,請記得提早去劃位,片商除了片子賣不賣座外,是

不會關心你的權益的。


古人說的沒錯;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只有像我這樣子的白痴,以後再也不參加這種無意義的抽獎了,我表哥說「片商真的很沒誠意,也可以給我們隔幾天的早場電影票或什麼也行,結果什麼都沒有。」而我的入場若會造成另一個人的無法入場,這樣的首映會,我情願把位子讓給別人,也不想去跟人家搶免費。


附上兩張電影廢票,我比男主角更慘,沒錢沒朋友沒女友還沒電影看

 FxCam_1349963662195  

 

arrow
arrow

    口合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