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被人賞大便吃


「疑!你怎麼買兩杯咖啡,那謝謝啦」順手拿了同事買的一杯咖啡

馬上被搶回去說「你去吃大便啦」

所以這個時候的吃大便意謂"那不是給你的啦"

 

上班時候聽到阿妹的歌

「阿妹真的很會唱歌,什麼歌到他嘴裏都好好聽哦」

「對啊如果阿妹跟我一起情歌對唱的話,一定超動聽的啦」

「你何不去死一死去吃大便,妳算什麼咖」

所以這時的吃大便意謂歌唱的不動聽

 

最常被賞大便吃的時候就是

當同事在討論案子,客戶如何機歪,案子多麼難談

順口有人說「如果是我哦,這案子會怎樣怎樣談...................................一定很順利」

「你為何不去吃大便」所以這時的吃大便意謂別人的不認同

 

所以說吃大便真的很好用,一個形容詞能有這麼多用法,真是形容詞之王

 

幹不能算是形容詞,它頂多是個驚嘆號

「幹!我忘了帶錢包了」

「幹!這家店難吃的要死」

 

幹不能算髒話,也有人把它當逗點

「我告訴你哦幹昨天我去酒店幹兩個妹有夠醜幹跟鬼一樣喝了兩杯幹就落跑了」滿口幹

 

怎麼說到吃大便又聊到幹,對我來說這兩個同胞很有趣,在使用上也很有趣

有人一直幹,也有人一直吃大便,講到最後正妹變台妹,帥哥變胎鍋

 

很多人把吃大便放在嘴裏,整天叫人去吃大便,產量最多一天也不過就早上這麼一次,被早中晚賞吃大便,哪來的便吃


大家都說我很靠夭,但是就算再夭我也不會夭到想去吃大便啊

arrow
arrow

    口合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