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在上課抄筆記時,因為講師平順的語調和無聊的台詞,還有自以為的冷笑話讓我當機在瞌睡蟲和周公的魔之手,好不容易在死魚眼與重聽耳中隱約聽見如佛光普照般文字語句,右手隨即費盡九牛二虎之力畫下看不懂的鬼畫符,然後放心的假死,漸漸的身體有如回到娘胎般的溫暖安心,睡睡又偶會緊張的怕被發現或是打呼,但到最後充其量不過是看自已何時倒下而已,最後的最後,寫下了,陣亡了,睡飽了,醒來了。
 
然後莫名奇妙的,會去偷看隔必桌友手底下的筆記,隨即發現

"怎麼他寫的跟我抄的不一樣?是他寫錯還是我抄錯,不會是老師講錯,到底是哪一個"
,會有數秒呈現無敵狀態,神智清醒,眼睛斗大,開始很仔細的研究起手稿,想盡辦法探究為何抄到最後會是一團亂?卻在思考之下發現自已好像也沒有什麼處理的方法

1。持續的與害公曖昧不明
2。爽快點直接睡了吧

總而言之要讓自已保持清醒的成功機率,幾乎為零

也因為提神是需要辦法的,所以市面上賣著各式不同的提神商品,萬金白花油,提神飲料,超級嗆辣口香糖,咖啡,電極棒,我看過最扯的是一個日本網站在賣的提神商品,只要在頭上掛個感應器,低頭時會發BBB,另有一個是一條背部腰帶,只要頭低下從腰連到頭玟瑰剌就會剌入肉內,我想這真是超變態又超有效的提神用品吧!

搞的好像中聽患者  
搞的好像中聽患者
2   
快醒醒快醒醒

但我不懂,睡覺為人之常理,為何需要把他變成人之大敵?好像睡覺是一種萬萬不可的行為,這說來又多了種變態自虐感
 
不過對有些行業比如說司機業者而言瞌睡蟲真的是天敵,而有些地方比如說雪山隧道還真的是瞌睡蟲的天堂
3  
真天才
   
5  
arrow
arrow

    口合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